話說回來,從碧泉村Fontaine de vaucluse開車到塞南克修道院Sénanque Abbey,利用D24轉D901再D15直入D177公路,半小時車程左右就會到達

途經D177段,一定會看到望Gordes景的展望台;我們駛到附近路邊都泊了車,人人都落車去拍照,因為這個三/四時的時段,陽光實在照得非常美麗。

但要留意,近展望台車是向上行,對面線有遊客非常怪異地會突然從對面過線泊車過來~

所以在路上走需要加倍留意。

 

沿D177坐左手邊的人記得向下望!!

從山上角度望下去的塞南克修道院Sénanque Abbey就是這樣了!遠遠都望見一片紫田,但比預想沒那樣鮮色?!

 

來南法目的是薰衣草,這一眼就是第一眼望見屬於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呢~

 

 

繼續閱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汀★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